白阿姨日常小日记

十八楼掌楼人
本命严浩翔!!
背景老阿姨拍花🌸

【严浩翔】无聊就吵一架

请勿上升🙏🙏🙏

秦宋=你

基本上用对话形式…


  秦宋戳了戳严浩翔“我好无聊啊~别看剧本了陪我玩~”

  严浩翔合上剧本“无聊?那吵一架刚好这个有个吵架的这个我找不到感觉。”

秦宋眼睛发亮,拿过严浩翔的剧本“我看看,哦~情侣吵架啊…咱俩还没吵过架耶。”

“确实没吵过。”

“那?吵一架?严浩翔?”

严浩翔皱了皱眉头“怎么在一起两年腻了?开始喊全名了?”

“我哪有?明明是你天天叫我全名,我都没有什么昵称…果然老夫老妻啥都没有…”

严浩翔搂住秦宋“如果你少去几次酒吧我就不会这么喊。”

“不是…我应酬啊,还有你少出点差陪陪我,我一天天无聊的在家待着啊。”

“那你去穿的那个破布能看不?就那点不啥都盖不住。”

“你男德上线了吧,还说我呢,你舞台上的衣服嗯?需要我给你拿来看看嘛?内搭有时候都不穿?”

“别给我扯开话题秦宋,说你事呢?”

“我没有扯开话题,严浩翔!!”

“几天不打你,你打算上房揭瓦是不是嗯?”

秦宋扔过剧本“吵架好无聊啊,吵不起来~”

“确实,所以以后不吵架~”

“翔哥你在撒娇嘛~好可爱哦~”

“跟你学的~谁让我老婆这么可爱~”

评论

热度(5)